敬完酒之後

就回到新娘休息室

小如老師正在幫我

換第3套的(送客)造型





而雄陪我上來之後

沒多久就被同事給拖了回去

後果會有多慘

我實在不敢多想...





這套造型的飾品好漂亮啊...

聽小如老師說

這是婚紗公司新添購的(YA~幸運!幸運!)



等我換好造型時

就聽到我的伴娘跑過來說

怎麼辦?新郎被灌的好慘哦!

然後看到雄搖搖晃晃的走過來要牽我回會場...





這時的雄應該已經有6~7分醉了吧!

整個頭都臉通通的...





這個造型很明顯是走可愛風囉~





回到會場之後

因為服務人員時間沒抓準

所以我換好送客服之後

還回到主桌稍坐一下

也因為這樣

害雄又被多灌了2~3杯@@...

就連我也硬是被朋友灌了半杯的純酒

(真是損友...連新娘也不放過!)





等要送客的時候

我們家王先生已經是恍惚恍惚的





喜糖籃裡的糖果

原本應該是桌上糖的說

我有另外準備送客用的糖果

因為服務人員都沒擺

害我辦完喜宴候還剩下好幾斤糖果...





醉醺醺的新郎

已經分不清是大人跟小孩

還拿著香煙

對小孩說"要抽煙嗎?"

小孩說"不要"

雄還回說

"你爸爸有抽煙,你怎麼不抽?!"

站在旁邊的我

真想從他頭上給扒下去...





新郎的惡夢從這開始

送客時朋友要走之前

又帶著幾杯酒過來

啷著說要新郎先乾完

他們才要離開





喝完那幾杯之後

我那狠角色的舅舅

又拿著冰桶擠過來

裝約半桶的酒來敬雄





那麼大桶的酒...

我看雄喝的膀胱都快爆了呢...

唉...我們家王先生真的被整的很慘啊!





連常幫忙婚禮拍照的嘻哈媽都說

雄是他見過最慘的新郎...





新郎喝醉到分不清是毛巾還是氣球

就往臉上擦...





醉到抽一根煙不夠

要叼兩根才夠爽...





至於我這個新娘呢?

只好繼續裝淑女

端莊的與親友們拍拍照囉...




與四哥四嫂及表弟合照



與以前玩線上遊戲"天堂"的網友合照



喲...沒想到新郎還有力氣

衝過來搶鏡頭咧~~

這是最後的掙扎嗎??





我想當天喝的酒

應該是雄一整年份的吧!





撐沒多久

新郎就醉倒在會場

然後被兩位朋友給扛回家



事後回想起來

宴客當天實在挺有趣的

(因為被整的不是我@@)

而對我們家可憐的雄來說

應該是永遠也忘不了的惡夢吧!



不過新婚之夜

我可是忙到凌晨4點多才睡

洗噴滿髮膠的頭跟卸妝

還有清理雄吐了滿身的衣物

以及整理宴客會場帶回來的東西

這些可真是累死偶囉...



而雄也因為已經熬過這天

又開始計畫著

要如何整下個結婚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