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我、爸爸、媽媽、婆婆、伯伯、雄



托各位朋友的福

我們的婚禮辦的很圓滿很順利



原本我還一直很擔心

強颱柯羅莎會讓迎娶及婚禮受到影響

結果7日一早當天已無風雨

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也謝謝一直安慰我

幫我祈禱的朋友們





我們是訂婚結婚同一天

當天AM10:30左右

我們先舉行訂婚儀式



很多繁雜的習俗我們都省略了

但哩哩扣扣的加起來

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





這位是我的伴娘

認識10幾年

唯一還保持聯絡的國中同學





PM1:30左右

雄與朋友們來瑪陵迎娶



拜別父母時

我老媽哭的好傷心喔

(其實雄來訂婚時我媽就眼框紅了)

而我還被伴娘唸說哭的不夠...



我老媽還一直叮嚀女婿說

每個禮拜有空就要帶我回瑪陵





我們交往6年10個月

終於在這天被雄給娶回家了

再來就等著喝

我們身後這兩位的喜酒囉~





結婚當天我們很幸運的請到

美麗的攝影師"嘻哈的媽"

來幫我們全程測拍

而照片等她整理出來之後

我再補寫結婚細節

(因為拿我相機的朋友沒控幫我多拍...)





當天我們家雄老大

可被整的很慘呢~~

喝一大堆朋友特製的酒

還被我舅舅灌醉到讓朋友扛回家...

他一切酒醉後的糗狀

都被我大嫂全程錄影



現在我們的結婚影片

已經成為我娘家

聚會聊天的重點之一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