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驗證了

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了...



我們爲了結婚盡心的安排

還選了一個大好日子

(真的是大好日呢~辦婚宴餐廳飯店通通客滿)

結果居然莫名其妙跑出一個颱風來

而且最接近台灣的時候

還剛好是我結婚那天...

我的媽呀~~我真是煩惱透了...





當時間剩下一個禮拜的時候

計畫好的結婚細節

一個一個的出現變掛...



星期一的時候

原本說好要來幫忙開禮車的朋友

臨時說公司請不到假無辦法來

(幸好馬上就找到頂替的人)





同天下午

我最要好的朋友好姊妹

語氣低落的打來說

可能無法來參加我的婚禮了

因為她已經懷孕(不到3個月)

礙於習俗怕喜事會相沖

她的家人反對她來參加



唉...聽了真的很難過

她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真的希望在這麼重要的一天

有她的陪伴...

但我自己也不敢鐵齒

我也不希望我的乾女兒(乾兒子)有啥差錯...





到了隔天晚上

要來幫忙開婚禮主車的朋友

打來說車子借不到...

幸好最後他有跟親戚

喬到另一台等級比較低一點的車...

說實在的

我跟我父母

並不在意雄來迎娶我的時候

是開什麼禮車來的

迎娶只是個過程

重點是我嫁過去之後要幸福

這才重要呢!



現在離結婚只剩下3天了

卻又有個即將增強為強颱的颱風來搗亂...







看氣象局的颱風路線圖

剛好10/07颱風中心點在台北跟基隆那...

想到這些真的很獄卒捏...



現在只能祈禱颱風走慢點

(星期一才來的話...我還可以少請一天婚假咧!)

或者是走快點

最好是能星期五就登陸...





剩下的這幾天

我本該早早睡覺養顏美容的

但我實在都睡不怎麼好

腦子裡都是在亂想一些

結婚當天可能會發生的事...





因為結婚歸寧之後

我們馬上就要飛往日本東京去渡蜜月

所以有很多事都卡在這時候

總之

覺得每天我都睡不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