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建議我

要帶三隻小寶貝去拍婚紗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說服了雄

讓我能三隻都帶去拍





當天除了找兩位朋友多開一台車

還有雄的妹妹來幫忙顧狗



當天(7/11)我們特地提早出門

要去化妝之前

先帶狗寶貝們去海洋大學跑跑





希望牠們能先消耗一點體力

晚點在車上等媽咪化妝時

才能乖乖的...







這是小酷吉第一次來海洋大學

感覺的出來牠感到很新奇





而且也拉了很多便便

害媽咪拍照之餘

跟在後頭狂清便便...



短暫的30分鐘跑跑

應該不能滿足這三頭小鬼

要離開前往婚紗公司時

狗寶貝都一臉意猶未盡的模樣





上車之前先跟媽咪還有姑姑試拍一下

希望等等拍婚紗時

三頭都能像這樣乖乖配合...





其實我們還挺幸運的

老天很賞臉沒有下雨

讓我們能順利拍完3套外景服



雖然我們拍攝的點都在基隆

但是我想只要攝影師功力好

在哪裡拍都會有滿意的效果





因為攝影師在拍時

婚紗公司不太給測拍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朋友偷偷拍的

(只拍到這套...)


這套衣服跟造型是外拍的第3套

也是我覺得最不喜歡的一套...

外拍沒有造型師跟拍

所以造型也只有一種





外拍的3套服裝

攝影師都有讓我們

跟狗寶貝們合照好幾張



只是3頭小傢伙真的很難控制

尤其是酷吉這隻小惡魔...





小酷吉不肯坐下

而每隻都各看各的方向

就是偏偏不看鏡頭...





這張攝影師要我們牽著狗寶貝

開心的往鏡頭的方向跑

瞧...一團亂啊!!!





還真的場面失控咧~~

唉~3隻都一直往我的群腳下鑽...



這些都是我朋友拍的照片

希望攝影師的功力好

能幫我們拍出美美的全家福



我們外景拍3套內景拍4套

從AM9:00到婚紗公司化妝

PM7:30左右內景才拍完

而星期六就要挑照片了

到時在PO上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吼~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