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3隻狗寶貝出門玩時,元元總是會頑皮不聽話的脫隊
而妹妹除了看到陌生人會狂叫之外都還不至於會離開我的視線
冬冬當然更不用說囉~個性沉穩總是會跟隨在我們旁邊
奇怪的是元元小寶貝明明就很膽小卻又喜歡亂跑
每當牠看到山坡上或者草叢裡有洞都會猛衝過去往裡頭鑽...


鑽進去洞裡之前還會先回頭看我們一眼
就算我們出聲制止也沒用,牠一定要進去裡頭巡巡才會乖乖回來
不過這是在瑪陵元元才會這樣,而我們也只有在瑪陵才能放心讓牠去亂跑
可能是環境牠很已經熟悉,走這些地方就像是走廚房一樣了呢!


冬冬跟妹妹看到元元鑽進去洞裡時也會跟隨到洞口
然後回頭看看我們好像是在問『媽咪我們可以跟元元一起去冒險嗎?』
之後就一隻一隻跟著跳了下去...


看3隻小寶貝的樣子真像是玩起捉迷藏似的
站在上頭的我跟雄看到元元像見鬼似猛鑽...猛衝..猛跑..
而後頭有兩隻小衛兵緊追不放,妹妹會邊追邊叫...


妹妹小寶貝只要出門在外總次會黏我黏的很緊...
即使是在每個禮拜幾乎都回去一次的瑪陵也是一樣在旁邊跟來跟去的
所以每次放牛吃草後第一個回到我們身邊報到的就是妹妹小寶貝


而冬冬小寶貝也很聽話只要聽到我們的叫聲就會衝回來
至於頑皮到不行的元元可要我跟雄喊個好幾聲才會乖乖歸隊呢...
每次帶牠們出門看牠們這樣你追我跑玩來玩去時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畢竟每個禮拜才只能帶牠們出門玩一次
當然希望3隻小寶貝能夠玩得開心..玩得累一點都沒關係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